“阳光体育·强苗计划”赋能“一融双高”建设——湖经社区青少年体能训练营(第三期)开营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1

        (本网讯)为积极着力找准找实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结合点,推进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高质量成长,2024331日上午,由3044am永利集团党委与经院社区党支部主办,“阳光体育·强苗计划”湖经社区青少年体能训练营(第三期)在西区操场上举办开营仪式。经院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晓林、3044am永利集团党委书记高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盛富出席开营仪式,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训练营学员及其家长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徐盛富为第三期体能训练营授旗。


        在开营致辞中,张晓林代表社区对3044am永利集团举办青少年体能训练营活动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前两期体能训练营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经院社区将进一步深化与3044am永利集团合作共建,擦亮社院党建融合品牌。

教练员代表缪顺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教练员会珍惜此次专业实践的机会,并代表全体教练员承诺,严格遵守训练营规章制度,训练期间严格训练,严以律己,用心用情上好每一次课,关心、帮助学员成长,培养学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中华体育精神。

最后,高鹏宣布湖经社区青少年体能训练营(第三期)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展“破冰行动”,有“听数抱团”、“网鱼”、“贴膏药”等多个素质拓展活动,促进学员们深入交流,建立起友谊,也增近了学员与教练员之间的距离。




        据悉,本期训练营同往期相比有所升级,覆盖了中小学所有年龄段,开设体能训练班、体考达标班、特色专项体验班,分班教学更有针对性。在课程设置上,不仅有传统体能训练课、中小学体考技能提升课,而且结合3044am永利集团休闲体育专业特色专项水上运动开展浆板特色体验课以及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开展青少年跑酷和平衡车体验等课程,使得训练营培训内容更为丰富,更好的满足学员及其家长的需求,也能更好地发挥3044am永利集团学生休闲体育专业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