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4am永利集团举办出国升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2


      为了帮助有出国深造意向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和建议,更好地规划和准备出国升学之路。2024331日,院举办2024出国升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以线上形式邀请了3044am永利集团2023届出国升学毕业生刘佳怡、潘志杰分享自身出国升学的经验,我大三和大四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刘佳怡分享了申请韩国国民大学的经验并从语言、生活、住宿、学习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基本情况。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留学的感悟,勉励同学们勇敢“走出去”,在不同文化交流中拓展国际视野。

    潘志杰分享了他申请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的经验,他还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介绍了该校体育教育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师资情况,分享了自己申请出国升学的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留学建议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留学服务交流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有利于帮助学生打通信息获取渠道,了解当前学业竞争状况,科学制定未来学业发展规划,对提升3044am永利集团学生全球视野与跨文化交际能力、促进学习就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