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武汉倍康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实习报道(第一期)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08

    2024年2月28日,康斐实习组启程前往康斐健身华侨城店,正式开启该组的实习行程。在华侨城店,康斐武汉公司负责人华总亲自接待了实习组的老师和学生们。华总介绍了实习组在未来8周内大致的工作安排:学生将被分配到华侨城、壹方、硚口三个店面,在经过短期单位培训后,参与营销物料准备、客户销售、客户管理等工作。李燕燕、陶然、杜君鹏、李轶君老师带队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2024年3月8日,陶然来到华侨城店检查了实习工作。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华侨城实习组在康斐壹方店实习。康斐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良好氛围的公司,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成长平台。在这里,实习生们不仅学会了如何高效地开展工作,还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事,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2024年3月15日,李轶君前往硚口实习组探望了实习生。硚口实习组在实习期间参与了健身房的各项业务,了解了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通过实际操作,他们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技能,如前台运营、外场销售、健康管理等。同时,实习生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他们在实习导师的指导下,迅速融入了公司的工作氛围,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

 2024年3月22日,杜君鹏老师来壹方实习组检查工作,恰逢组长张凯恒同学过生日。有同学为他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和祝福,为组长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生日派对。此次生日派对不仅增进了我们与组长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实习生活,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康斐公司团结、和谐的团队氛围。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习组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时光。公司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各种团队活动,如座谈会、经验分享会等。

 实习进行到一半,大家都感觉收获颇丰。接下来的4周,组员们将在公司和老师们的指导下,继续深入工作实际,积累更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