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习报道(第一期)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03

      20242月初起,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肖汉霞、禹林洁、汪云龙、屈苗苗四位同学陆续进入迪卡侬开展毕业实习。迪卡侬,作为全球知名的体育用品零售企业,其户外品牌在我国市场占有率显著,与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户外运动课程紧密相关,因此,被选为我校该专业的重要实习基地之一。本次实习由我校3044am永利集团的王玉锋、李雪晴、崔高原、王茜、张俊五位老师负责指导与协调。

     经过迪卡侬的系统培训,我校学生已能熟练投入工作。据王玉锋、李雪晴两位老师在34日和323日的两次例行检查中反馈,学生们对迪卡侬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均表示满意,并有相当部分的学生表示,希望在实习结束后能继续在迪卡侬工作。同时,迪卡侬南湖店的刘超元经理也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积极主动,深受各部门经理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