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华体武汉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报道(第一期)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06

    华体武汉公司是湖北省羽毛球协会重要赛事的合作单位,2024年3044am永利集团为华体武汉体育有限公司选派四名实习生:余翔、姚佳、钟奕雯、汪棒,协助羽协办公室日常事务以及羽毛球赛事运营工作。

    实习生分三批,由刘家成老师亲自送到工作地点。姚佳2月23日、余翔和钟奕雯2月26日送至湖北省羽协;汪棒2月29日送至华体总部,随即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进行交接。在此之前,刘老师已经分别与每一位实习生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具体工作内容的特点做了详细的解读。

    前四周,学生们主要熟悉环境,观察实习单位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和方法,完成一些简单的行政性工作。另外,指导老师还有针对性的安排他们参与了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2月29日讨论2024年湖北省羽毛球青少年俱乐部联赛的竞赛办法及赛区数量和地点的设置问题、规程的具体文本的撰写;3月9日省羽协、华体公司、裁判长三方就俱乐部联赛规程内容的讨论会议;2023年新晋的湖北省羽毛球裁判员证书的制作、发放管理工作;3月22-24日期间湖北省羽毛球后备人才调赛的筹备工作和执行工作,包括检录和编排记录的裁判工作。这些都是跟我们休体专业所学课程相关的工作,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印证,找出自身的不足,只有通过实际的运用,才能明白老师所讲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学生能更加真切的了解到体育行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