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4年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304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411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与工会会员参加,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高鹏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孙辉作了《3044am永利集团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就2024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高鹏以“创建‘六个之家’,凝聚人心促发展”为主题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工会工作;第四届工会委员林莉就2023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议分组讨论、审议了以上报告及学院学术和教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校外体育比赛管理办法、本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等6项制度。学院领导对拟出台制度的背景、原则和有关考虑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各组代表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短板弱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上一年度工作,谋划了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升了“新财经”背景下学院治理效能,营造了继往开来、共谋发展的氛围,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